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家_250字

家_250字

2013-1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彩色的。有绿色,因为有家有青春的活力;有红色,因为家有夏天的炽热;有金色,因为家有秋天的丰收;有白色,因为家有冬天的恬静;有粉色,因为家永远充满着爱与期待。

  这就是我的家,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家在心理上的作用就如同起风时添一件衣服,恰到好处,有多暖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当我炎热的天气里想去游泳时,爸爸总会推掉手中的工作,专心地陪着我;当我在游泳池中被呛到时,爸爸总会像救护车一样,快速到达,轻轻拍着我的背,亲切地问:“好些了吗?”

  电子琴声,二胡声,吊嗓子声,相互交织,响成一片。这些声音在我家的小院响起,飘向四邻,竟引来左邻右舍的老老少少围观助兴。

 

    四年级:童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