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750字

运动会_7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早我们就到了运动会现场,可是同学们似乎比我更心急,早就排好队伍做起了广播操,好在没有耽误比赛。

  第一个项目是400米耐力跑,我报名参加了。虽然长跑是我的强项,但我没有必胜的把握。因为这场比赛高手云集,孙千芮、李心悦、魏楚凡个个都是运动健将,这让我有了一丝压力。但转念又一想,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参与的快乐。想到这儿,只听张育萌爸爸一声令下:“预——备——”我立刻摆好姿势,心想:跑不好,姿势也得好。这时哨声已经响起,我反应慢了些,就成了倒数第二名。我使出全身力气,心想:我要全力以赴,拼了!想着便有几个人在我后面了,我保持体力,鼻子吸气,嘴巴呼气,终于快到终点了,我的小宇宙要爆发了!一下子冲到了前几名,有几位同学因体力不支走起来了,我成了第五名,这出乎我的意料,呵呵,看来我的体力还不错!

  我参加了许多活动,沙包百发百中,400*100亲子接力,汉字接力跑和亲子跳绳。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400*100亲子接力。我被分到了六组,运气好到家了,竟然跟运动健将加女中豪杰李心悦分到一组。我跑第一棒,李心悦跑最后一棒,两位老爸在其中。我们是第二波的第六组,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轮到我们跑时,我“刷”的一下跑了出去,没想到还是个倒数第一,我把棒交给李心悦爸爸,只见他如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很快赶上了别的家长,成了第一名,成功地弥补了我的过失。把棒交给了我的老爸,我老爸更是争气,一下子冲了出去,前面的头发由于冲击力太大竖了起来,露出大大的额头。哈哈,保持住了第一名的称号,给李心悦留了十分充足的时间去冲刺。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二波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真是场“拼爹”比赛啊!

  一系列的比赛下来。我得了四张奖状,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秋季运动会在欢声笑语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四年级:张新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