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眼泪_400字

眼泪_400字

2013-1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曾经走过的陌路风景该忘记的差不多都忘记光了吧。

  和煦的阳光

  照在身上暖暖的。

  曾经走过——只无怨无悔。

  思绪蔓延,蜕变成回忆,慢慢吞噬着我任性的灵魂,

  抓不住疼痛的思念——

  那便是消失在遗忘边际。

  走了好久,好久,感觉自己像是只迷途的羔羊。那一望无际的草原便是我永恒的家。

  树影斑驳,蓝空苍穹,那梦幻似的梦,似真似假,如梦似幻。好像总有一种声音让我回到我那可爱的“家”

  梦里花落,似乎曾经所有的任性和自以为是,都在顷刻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暖阳,艳阳不会再属于那个任性的我。

  之后手脚冰凉。终结所有的思念过后。

  仅仅就只剩下那没有海岸线的大海,没有斑马线的马路,没有爱的暖阳。之后慢慢堕落……

  再然后,我就慢慢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haha。朋友们,唯美回来了。不会再不打招呼的就走掉,再也不会,咱爱你们,谨以此文。很随笔的随笔,告诫自己,不要再让谁为我掉眼泪。

 

    四年级:水樱琵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