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假如我是班长_350字

假如我是班长_3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做个称职的好班长。为同学做个好的磅样。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先把自己的胆量练出来,上课勇于举手;我会注意自己的形象,我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自身的修养。我会让全班同学团结起来。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尊敬长辈,关心同学,实事求是,不说谎话,爱动脑筋,热爱劳动,心灵美,语言美,形象美。有缺点及时改正,让缺点变成优点。

  假如我是班长,要乐于助人。如果同学有题不会写,我就去帮助他,让每一个同学热爱学习。

  假如我是班长,我还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维持纪律,把同学们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给老师,解决一些班上的小问题,给老师减去一些负担。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在自习课上阻止那些说话和乱做小动作的同学,让自习课保持安静;当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会像老师那样,大公无私,决不怨枉一个好人,也决不放过一个坏人。主动调解矛盾……

    五年级:王艺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