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我的梦 中国梦》观后感_900字

《我的梦 中国梦》观后感_9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届《我的梦中国梦》的演讲,在雄伟的万里长城下成功的举行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李连杰叔叔了。他和我们说了他十岁时的梦想。“当时我最大的梦想是给北海公园的花浇水。”虽然这很容易实现,但他还是没有做到。

  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描写杨孟衡哥哥的那段视频了。他七岁时失去了双臂,后来他爱上了游泳,并刻苦的训练。可是却付出了比别人双倍的辛苦。这时候,突然有消息传来说:要选出种子选手,参加2008年的残奥会。可是在比赛那天,他只拿了第九名。“我一直信奉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可为什么我付出了这么多,而一点收获都没有呢?”这对他来说打击很重。后来他改行去学校学习,经过刻苦的努力,杨孟衡哥哥拿了当地文学的第一名,还考上了中山大学。我和他有相同的地方。小时候,妈妈带着我去看了芭蕾舞表演,真美!那时候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舞蹈老师,让更多的小朋友学会舞蹈,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后来我发现,我的柔韧性并不好,不适合跳舞。后来我去学习弹古筝,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已经弹到四级了,还拿到了全国少年“魅力新星”大赛广东分赛区的铜奖。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第三节课的那两位小班长的“入场式”了。“大家好!我们是来自台湾的大小姐。我是大姐兆弦!我是小姐爱子!我们很可爱,要记得我们哦!”这样一来,可是把台下的观众弄得哈哈大笑。大姐的梦想是做一名化妆师,小姐想做一名舞蹈老师。呵呵,真是幽默极了!

  而且我在那节课里,我还看了一段视频。说的是李中华叔叔驾驶着战斗机在空中进行着试验,这时候,意外发生了。前行护板严重的变形撕裂了。又过了一会儿,机翼前的铆钉被吸了出来。按照飞行大纲的要求,李中华此时完全可以弃机跳伞降落。但是为了获得宝贵的实验数据,他并没有放弃飞行。最后抢在险情发生前完成了任务。我这才想起自己上课连回答问题都不敢举手的胆小行为,我觉得李中华叔叔勇敢无畏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是值得我学习的哦!

  这次的《我的梦中国梦》的演讲,告诉我了许多道理。比如:不同的年龄阶段有不同的梦想。追梦的路上,怎可能不跌跌撞撞……从今天开始,我也要拥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我的梦,就是中国梦!

 

    五年级:5555妹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