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小白_250字

小狗小白_250字

2013-1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白是一只小狗,应经两个月大了。一身雪白的毛干干净净,一只眼圈黑,一只眼圈白。两个小黑耳朵拉搭着,像害怕似的,鼻子是黑粉相间的。

  它的毛很软,像一个小的大大卷,轻轻拨开毛一看,除了粉红色还是粉红色,两个小眼睛像黑宝石,一闪一闪的,小鼻子一点黑色一点白色,黑耳朵上的毛很少。

  它生气时前两只小手伸的直直的,屁股撅的多高,小尾巴左右摆着,汪汪地叫。

  你吃东西时,它会站起来,可怜巴巴的望着你,如果你蹲着,它会用前爪抓你的裤子当你把筷子放在小凳子上时,它会把脖子伸的长长的闻一闻筷子,再咬筷子。

  可爱不可爱呢?

 

    五年级:尹佳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