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出丑_500字

那一次出丑_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是多么的美好,如果没有不出丑事该有多好呀!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里传出一阵阵铃声,我一手抓过闹钟一看,“呀,八点了。”我跳了起来一边穿衣服、裤子,一边跑去刷牙、洗脸,吃完早饭,然后一路飞奔,妈妈本想提醒我几句,我却已经走了。

  来到教室,扫地的值日生也已经扫好了,同学们都在认真地朗读着课文,坐在角落里的古金洋还向我做了个鬼脸,我有点不解,难道我做错了什么事吗?

  “叮叮叮”大课间要开始了,大家排着队,可是同学们有的捂着嘴在笑,有的一直望着我。到了楼梯那里,老师不知不觉地从我旁边冒了出来,小声对我说“高健,你的衣服穿反了。”我马上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笑我,我顿时害羞起来。

  来到操场上,我们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听着音乐,原地踏步走,开始做操了,我感觉跟不上音乐和同学们的节奏。有些同学似乎还在为我穿反衣服而笑,还有一些同学似乎还在为此而在做操时的间隔向我做鬼脸,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正和别的班的老师讲着话,似乎在说我今天穿反了衣服的事。我看着那白白的雾,我想叫雾把操场都罩住,让别人不再把我衣服穿反了的事告诉别人,让我不再看到那些向我做鬼脸,向我捂着嘴笑的人。

  回到教室,我马上就去厕所里换衣服。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这都是忙中出的乱子。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实验小学(南)五(5)五年级:79461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