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扔掉了美德_400字

我扔掉了美德_4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扔过东西吗?我丢过,我扔过一个无价之宝——美德。

  “叽叽——”那是一个清风拂动的早晨,小鸟在枝头上唱着欢快的歌,太阳露着笑脸,在上学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吃着手里的面包。我吃完后,准备把垃圾扔掉,这时我脑袋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天使说:“不要随手乱扔垃圾,这要既污染环境,又不道德。”恶魔却说:“不就是个垃圾,怕什么,这又不是你家,再说垃圾桶离这儿多远呐呢!”想着,我就随手把塑料纸往空中一抛,纸就像是一个翩翩起舞的蝴蝶中空中飘了飘落在了干净的地下。

  “小朋友,站住。”就在我扔完刚往前走时,突然有人喊我,回头一看是一个清洁工,我吓了一跳。她穿着一身陈旧的衣服,在烈日下,汗水从她的头上流了下来。

  只见她快步上前,对我说:“小朋友,以后要把垃圾扔进垃圾箱,知道吗?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我们地面不就全成垃圾了吗……”听了阿姨的话,我的脸火辣辣地烫。

  唉,扔掉一张废塑料纸事小,扔掉一个爱护环境的美德事大啊,我真不应该呀!

 

    五年级:杨承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