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_500字

感恩_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不断地长大,也慢慢理解到了什么是爱。

  爱是关心。爱是呵护。爱是感恩。爱是伟大。但咱家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了爱的气息。

  你们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在我的脑海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每次生病,你们细心的照顾我,关心我的种种情形。去年春节,我突然生病了,喘气累,胸闷,咳嗽……这让全家人的心情变得沉重起来。你们也更是感到着急和不安,经常叮嘱我多喝水,问我冷不冷,哪儿感到不舒服……刚开始先是吃药,不管白天夜里每隔四小时就要吃一次。然而第二天却没有好转,晚上,妈妈既要给我测体温,还要给我换湿毛巾降温。不知什么时候起,我模模糊糊地睡了,在恍惚中,隐隐约约地感觉到妈妈你时不时地靠近我身体听听我喘气累不累,憋不憋,一会儿又摸摸我热不热,一会儿又叫醒我吃药。第二天起床后,我看见你们的神情变得很疲惫,妈妈的嘴上长了小疱,眼皮也肿了。尽管春节应该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的,但你们却因为我而变的心情郁闷,坐立不安。这使我深深感到了母爱的伟大,家庭的温暖。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我数不胜数。在这充满了爱的氛围里,我一定会健康、快乐、幸福的长大。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你们可爱的宝贝:周鹏宇

  四月二十三日

 

    五年级:周鹏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