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老师_400字

我的新老师_4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说,老师,是大海中的灯塔,指引我们航行的方向;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多么亲切的字眼!下面我来介绍介绍我的老师吧!

  这个学期我们又换新老师了。班主任姓周,我们就叫她周老师,周老师很关心我们比如:昨天很冷,我们班一个新来的同学只穿了一条吊带裙,周老师就叫那个同学下午多穿点衣服,别冻着了……

  周老师有温柔的一面但又有严格的一面比如:今天凡东升陈文涛等等人没做家作,周老师的脸一下子阴了起来,问他们:你们为什么不做家作?凡东升说:我忘记了。陈文涛也说:忘记了。这下老师马上打电话告诉他们的家长。说到这,大家说我们的周老师是不是像一条变色龙呢?呵呵!

  说完了周老师还有一个老师姓李,同学们也亲切的叫她李老师。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她,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点黑。李老师叫我们数学很仔细,每一题都讲的很详细,所以我们一学就会了。这就是我们的李老师。

 

    湖南郴州安仁县安仁县城关小学五年级:马华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