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过去?如今!_1200字

过去?如今!_12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如今!

  一场核战过后,最后一个地球人孤独地坐在房间里。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但是地球人却几乎无力起身,核战所产生巨大的冲力与可怕的核辐射令他失去了力气,他不想去开门,但那熟悉的敲门声令他又兴奋不已,拼尽全力起身,打开了门,却发现只是几颗石子被风吹起打在门上。

  他叹了口气,正想马上回去静享自己生命最后的几十分钟,却在转身关门的那一瞬间瘫软在了门前焦黄的土地上。眼前的这一切是他以前所生存的世界吗?他震惊。

  随着几声巨响回荡在那山谷之中,人群中响起了一阵欢呼声,“太好了,终于研究完了!”“是呀,终于可以休息了”……那几声山谷中的巨响源自于新型核弹,而这些威力巨大的核弹却源自于这个这个地球人所在的人群中。当时的他,以为他们这只出自于自己的一双科学之手中,为了能为当时的人们做出贡献与当时的成功而沾沾自喜,为自己推进了科学的领域而感到无限自豪,但却未曾知道,此时此刻早已为后埋下了一颗罪恶的种子,在那不满的土地中,蠢蠢欲动的种子。科学家回想着以前的场景,又看着眼前他们的杰作所带来的“成果”,叹了口气。爆发的核战争之中,运用的几乎便是其所研究出的所谓的“科学成果”,眼睁睁的看着那核弹的魔手把把抓过同胞,撕碎了他们的身体,同胞们的尖叫与痛苦的呻吟,令他对自己深深地充满了自责,而到底他也未能去阻止那核战争,而是那核辐射连他一并污染,给予他的,最多也便只是那短短的几十分钟。

  痛苦再一次袭来,科学家的沉思被剧痛的利刃所划破了,他知道自己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却不愿再次回到比较安全的房间中去,依靠在墙壁上。

  科学家的记忆又回到了几年前的时光,回想着那时的景。为了能够使得科学家们的工作与核弹的发明更加的迅速,上级安排科学家们来到了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小岛上来,当时过来之时,科学家们的眼前几乎为之一振,眼前的一切,是他们在那喧嚣的城市之中,无法见到的。草木的丛生,各样的花香,浓密的绿荫,都令他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仿佛浑身的劳累都在这一刻所挥发。于是,在研究核弹的闲暇之余,观看那迷人的景色与漫无目的的散步,成为了他们最好的休息,仿佛在此刻亲近了大自然;也曾开着玩笑,说要在这个地方过一辈子,但是一切都早已成为了过去的回忆。科学家抬起那沉重无比的头,收入眼帘的之时那核爆炸所留下的一个个巨坑,树木早已在爆炸之中消失,漫山遍野也都是血肉模糊的尸体,令人无法再看下去。绿水青山早已化为了泡影,而荒无人烟、凄凉、萧条才是了这时的形容。科学家垂下了头。

  科学家的生命正在透支,却一下子抓起一块碎石,在墙上歪歪扭扭、浅浅的刻下了一行小字:反对战争。便垂下了眼帘。

 

    初二:hhlpg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