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战时·别恋【一】_800字

战时·别恋【一】_8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尖刀划过气流,血光在眼前闪过,温热的液体洒在了手中,一个恍惚。喉间却发出一阵低低的声音“哥哥!”苍白的脸颊依旧温和的笑着,却少了点什么,笑,还是如同阳光一般,凌晨初生带着寒露的——阳光。血痕在脸庞留下了杀穆的味道,鲜艳的与苍白反差不符,感知炽热的温度从脸颊划落在了手心。很苦,在心中荡起了绵波澜。迎着丝丝带着腥香的风,刀尖已沾满斑斑血迹,不知有多少人的血液溅在了双手。因为不想再失去,所以必须全力一拼,唯一割舍不弃的是心头那一丝荡开的温暖。这个世上唯一的情缘哪怕死,也要守护。

  细密的雨点挥洒在残战上空,浅樱般的唇边,鲜红色的液体缓缓向下流淌,深邃,不见地的双瞳映着血红的光辉。

  人累了,心亦累了。

  战火连天,心也被鲜血麻痹,无力再那起刀枪。“哥,我不会让你死的。”不会,绝对不会,唯一不弃的及是你。

  雨下的很大,满脸已被雨水滂沱,伤口被雨水溅的生痛。雨水漫过血,腥香依旧。不知还能撑到何时,下唇已被咬溢了鲜血。是雨,是泪?混杂不清,不想死,更不想你死,必全力一拼。血,末了心智。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握着刀在血中徘徊。

  好累,真的好累,向着苍天,在血染的雨帘中重重跪下。嘴角温热的液体是战争,杀穆的味道,雨水好苦,尝不尽的苦,无任如何,就此别过?不甘心,视野在雨中模糊,无边的黑漫过。

  微微睁开了双眸,丝丝幽香沁入,活着?

  伤口传来剧烈的疼痛,一切不是幻境。

  这也是个俘虏待的地方?不经冷笑,“您,醒了?”声音像铜铃般清脆,“您,还是吃药吧。”幽香掩过了药的苦涩,心早已浸过了血的腥香,却只有一人割舍不弃,“这是你们主的地方?”冷冷的声音,掩不过被血洗刷的心。恨,好恨。清脆的声音有些迟疑,缓缓绕在耳畔“您,还是吃药吧。”恨,末了心“啪”深黑色的药水溅落。深黑色的眸掩了一世冰寒。“我哥呢?”心弦牵绊只为一人。

 

    初二:千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