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若你不弃、此生不离(3)_600字

若你不弃、此生不离(3)_6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邓雪嫣通过尹澈羽了解到了夏紫涵的情况,她问夏紫涵:“你怎么了,还好吗?”

  “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能有什么事?”夏紫涵还在她的面前转了一圈。

  之后邓雪嫣说:“好吧,没事就好,我会以为……”她说到这里便止住了,她不想提起那些会令夏紫涵伤心的事,她知道,夏紫涵嘴上说没事,是为了不让别人担心。邓雪嫣的确很了解她。

  第二天,夏紫涵刚来到学校,书包都还没有放下,邓雪嫣就一副郑重其事的表情把她拉了出去,对她说:“尹澈羽说,你们还是朋友。”

  夏紫涵没有任何表情的说了一句:“哦!”难道我们注定今生错过?难道我们只能是朋友?从陌生人变成了情侣又变成了朋友,之后是不是又会变成陌生人?

  那天放学后,尹澈羽来找夏紫涵了。还买了一颗很大的糖给她,夏紫涵觉得很幸福,但又想了想现在的关系,冷漠的说:“你这是向我赔罪?”当夏紫涵说出这句话时,在场的人都惊了。尹澈羽却说:“算是吧!是我对不起你!”

  “你知道吗?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爱谁,谁不爱谁了!”她没有把这些话说出来,她害怕他真的会离他远去,变成陌生人。

  为什么你不爱我了,我却还那么在乎你,想要得到你?我夏紫涵什么时候变得怎样狼狈了,难道这就是爱情,这个一个星期都没有的爱情,为何会把我伤的那么深?我有时候反复的问自己,我恨你吗?呵呵、如果我恨你,我还不如恨自己。恨自己没本事让你爱我、恨自己留不住你的心、恨自己的无能、恨自己的软弱。尹澈羽,你不会知道,我爱你爱的连未来都想好了,你却无情的离我远去。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