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终将逝去的青春_550字

终将逝去的青春_5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美妙的,但也是短暂的。它只属于力争上游的人,不要想着过去如何,再怎样它已过去,不要留恋。

  记得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只能活在过去的痛苦中的人,注定没有未来!过去的经历只会影响到你的现在,你的未来强大与否,只是看你现在在困难中的态度,与你的过去没有一点关系!不要总拿你的过去当理由!经历,无论悲喜,对有的人来说是痛苦对有的人来说是财富!既然过去的经历是痛苦的,何必让自己因为那些经历的现在甚至未来都变得痛苦?现在就是现在,你可以跟自己说‘我可以,我能行!’不要背过去所影响了。那些经历已经让你够痛苦够不幸了,就让它结束吧!痛苦?经历?困难?那是什么?是弱者为了做不到或惧怕改变,而给自己找的理由?还是强者为了达到目的所要击败的敌人?困难,只是用来被击溃的存在而已。“

  一个人活在世上,不是为了怀念过去,而是憧憬未来。过去的美好或痛苦,毕竟已经过去无法挽回,你需要做的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青春很短暂,就像一个梦一样,一觉醒来它就将逝去。所以掌握好每分每秒,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

  我们做为学生自然以学习为重,但不要忘了我们还年轻,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为以后攒故事。当将来某一天回忆起现在,不要只是读书,而是有滋有味。哪怕学习负担再重,放松自己,因为青春不等人。

  青春终将逝去,所以抓住每分每秒!

 

    初二:欧阳薇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