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别样风景_700字

别样风景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有爱的地方,有了爱,再不堪入目的风景都是美得,可是在我们班里我看不到美丽,只看到可怕,让我不忍再看第二遍,如此令人厌恶的风景,不在于某个地方,而在于人身上。

  每天都会有一个老人在我们学校捡废垃圾,用来维持他那煎熬的日子。本来一直是平静的,可是在我们这一届学生来后,他的生活出现了大逆转—

  每一届总会有一些不爱学习,爱做一些违规事情的学生,我们班也不例外。每次当那位老人来我们班帮忙清理垃圾时,那几个学生就爱欺负他,一开始只是将他头上的帽子打落,向他吐唾液,可是渐渐地,她们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对,反而愈来愈烈,一次竟然用砖块将老人扎伤,流了血,还有一次,老人被逼的差点将自己的裤子脱下。

  我为此感到心酸,这道风景太荒唐了,太不该了。

  一个学期了,现在我们到初二了,本认为都长大了,都懂得跟多的礼貌和做人的基本,可是,我想我错了。

  两个月,六十二天,一千四百八十八个小时,这对她们没有丝毫的改变。

  那一幕我一直清楚的记在脑海中,一桶水分三次从二楼倒向一楼,倒在老人身上,幸运的是三次,三次老人都没有被伤,可是这仅仅是开始。

  在老人背后挤满牛奶,用棍打他,用东西砸,用脚踢。一切的一切,她们都用了,事后却告诉老师是那位老人的不是,她们为了自保才打老人的,将老人说的什么都不是,一切污点都倒在老人身上,而老师却相信她们,认为是老人的错。

  自此之后她们欺负老人一事便不再是错误的,成了光明正大的正义之举。这道风景线每天都出现,没有一次看不到那不堪的一幕幕。

  我不知道是该为老人叹惋,到了暮年却还要被孩子欺辱,还是该为那些不懂事的孩子惋惜,没有学会做一个好人,还是该为那被蒙蔽的老师叹息,被蒙于股中。

  到底何时这道本不应出现的风景可以消失,不复出现。

 

    安徽六安寿县长青初中初二:江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