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与梦想同行_750字

与梦想同行_7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大海中的灯塔,是归航的船只不会失去方向;梦想是光彩夺目的钻石,令无数人为之执着;梦想是一双巨大的羽翼,把人们那沉重的身子托起翱翔于九天。

  ——题记

  我们的人生因为有了梦想,才有了目标;我们的人生因为有了梦想,才多姿多彩;我们的人生因为有了梦想,才不怕坎坷;我们的人生因为有了梦想最终才会变的光芒四射。反之,我们的人生因为没有了梦想,才乏味无趣;我们的人生因为没有了梦想,才惧怕困难;我们的人生因为没有了梦想,才黯然失色。

  有梦想的人虽然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没有梦想的人就注定会失败。因此这世上只有三种人,第一种:有梦想,并成功了。第二种:有梦想,但失败了。第三种:没梦想,碌碌终生。

  第一种人成功的原因是:他不仅有远大的梦想,并为之付出,坚持不懈地付出,用自己顽强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一砖一瓦地将自己梦想的高楼建成。站在高楼上俯视一切,享受成功的喜悦。

  第二种人失败的原因是:他虽然拥有梦想,但是他却没有努力地为实现这个梦想而拼搏、付出。而是在那里抱怨“太难了”“不行”“我做不到”最终梦想也会变为虚有的幻想,成为海市蜃楼。

  第三种人失败的原因是:他没有梦想,没有奋斗的目标,整天浑浑噩噩,很迷茫,好像世上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无所谓似的,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自己应该做什么,满足于现状,从而碌碌终身。

  因此,我们要做第一种人——有远大的梦想,并为之付出。那些属于第一和第三种的人们请看看你身边那些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你是否还是无动于衷呢?精彩的一生,是一生,平凡的一生也是一生,你难道就这样甘于过完一个毫无色彩的人生吗?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不愿意也不会干涉。

  同学们请舒展你们梦想的羽翼翱翔在这个广阔的蓝天之下,俯视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地吧!

 

    四川广安广安区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初二:张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