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超越时空的感情4_1200字

超越时空的感情4_12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四章明白了

  小静回到林家后,林家的豪华让她惊呆了,灯光璨璀,比皇宫还要美,比皇宫还要大。

  小静问林天思:“这是皇宫吗”

  林天思很无语。

  管家出来了,并回答了小静的问题:“什么皇宫,这是林家”

  这是我的梦吗?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皇宫还要大的房子?好像不是,怎么回事,我要搞清楚。小静心想。

  林天常把一件很漂亮的现代衣服送到小静的手中,说:“小姐,你应该累了,就请你洗澡后休息下把”“管家,带小静小姐到浴唐”

  就在管家的带领下,小静到了浴唐。小静觉得很奇怪,问:“洗澡不用水的吗?”管家很无语,指着花浇,并开了下水。

  “天啊,水居然自己流了下来”小静激动地说。

  “小姐,你先洗澡吧,不打扰了。”

  经过很长时间,小静洗完澡了,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洗过这么舒服的澡,出来后,她才发觉管家在外面等她很久了,她有点不好意思。

  “小姐,请跟我入林天常少爷为你准备房间吧”

  “哦哦”小静不好意思地回答

  不一会儿,小静就在管家的带领下,入到了一间房间,这间房间没有灯,让小静有点害怕。

  小静刚刚想问管家干什么的时候,管家就开灯了,这让小静就得好奇怪。

  “灯你是这么开的?”

  管家指了下墙壁上的方格,小静试了下,果然,灯就关了,小静觉得好神奇,就反反复复地开来关去,管家不一会儿就阻止了。说:“小姐,这样会坏掉的,时候不早了,你也快休息吧!我出去了”

  原来是虚惊一场,小静便很块跳上了床,这张床真舒服,好像在云上,小静就在床上翻来覆去,慢慢地,她碰到了一本书,她很生气,因为她的父皇老是逼她读书,天天读。正当她准备撕了的时候,发现这本书很漂亮,就舍不得,她拿起了看了下,这本书的书名就是《超越时空的爱恋》,她翻下下看了一下,不一会儿,她就发觉里面的女主角很像自己,从现代穿越到古代了,只不过小静与女主角相反,从古代穿越到现代了,这时,她发觉自己很想神宗帝,想回去,但是,没有人帮忙是不可能回的去见她父皇的,在这里,唯一值得她相信的人只有林天思和林天常,对林天思说自己是从宋穿越过来的,一定会被认为脑袋不正常,神经病,对林天常说吧,他是医生,不把我的身体拆开来看个明白才怪,小静独自一人在房间哭了起来,说:“父皇,我早应该听你的话别去看望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恨她了,现在,您也很恨我吧?让您担心了,不行,我必须要坚强,学会当个现代人,讨他们的喜欢吗,然后,再叫他们帮我寻找无底崖,然后再穿越回去见您父皇!”

  小静的话已经被林天常听到了,因为林天常早在她的房间安了个监控器,他马上打电话给在公司里的林天明,并叫林天明一定要买下所有和陈世美有关的东西,如果让她知道,历史不就大乱了?也不可能直接将小静公主丢了无底崖吧,万一呢?他现在要努力,制作出穿越时空的机器,用最安全的方发送小静回到宋代。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