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德——好学生的标准_700字

美德——好学生的标准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学生”这是一个熟悉的词,但也是一个难以做到的标准,在我的心目中好学生老师眼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而是一位品德高尚的学生。“品德高尚”这也是仪的简单的词,但是要付出行动来证明却是难上加难,在我的映像中有一位品德兼优的好学生,我想他的行动足以诠释“品德高尚”这个词。

  夏天美,仿佛“热情过度”天热的想听歌火炉似的,学校的商店可以用“爆满”一词来形容,当然,绝大部分的同学是来买水的,在这种季节里,教室的垃圾桶装满了空塑料瓶,恰好今天中午的值日生请了病假,这个垃圾桶谁倒呢?这是一个让劳动委员费脑筋的事情,可是哪有那么多时间让他去想。“叮铃”上课声音无情的响起,劳动委员只好下课再找人来倒,或许是因为劳动委员忘记下课喊人去倒垃圾了吧,直到第二节课还是没有人去倒,可是奇怪的是到第三节课上课之前垃圾被人倒掉了,这个事情我是不可能会以为是劳动委员倒的,因为此时他也在纳闷,直到第二天早上班主任才说出昨天是哪个同学默默地倒掉了。

  倒垃圾是一件小事,但是就是因为这件小事,才能看出来谁的平行好。

  这事过了两天,班主任就对我们进行了一次考验:把一张小纸扔在地上,直到中午时看看有没有人回去捡起。一张小纸在地上被来来往往的人无情的才踩好几次。快要到中午了,或许和张小纸被人这人注意到了,一位同学把它捡进了垃圾桶当老师宣布是哪位同学时,我真是打心眼佩服他因为两件事是一位同学做的。

  总是那么不起眼的小事看出一个人的道德水平,不久学校评选“美德少年”活动,那位同学很荣幸的获得了这个称号,同时在同学们的心里,他也是当之无愧的好学生。

  好学生不一定学习成绩要好,但品德一定要好,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美德成就人的一生。品德好的那一定是人生中的佼佼者,是当之无愧的好学生。

 

    江苏淮安楚州区楚州实验中学初二:王卓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