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已经上了初二了。想起以前的老师让我不禁流下了眼泪。在泪水朦朦中,我又看到了那个眼里有关爱学生的小学语文老师了。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到她时,就觉得她很严肃。果然如我们所料。我们在老师的魔鬼训练中更进一步。为此,我还不少被老师嘛呢?呵呵!这都怪我太马虎了。我每一次考试都会因为我的没有认真审题而扣了分数。所以老师在考试还没开始时就叫我要认真审题。唉……这叫我尴尬啊。天天要老师提醒我考试认真审题这让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我也因为老师的提醒而不会再经常犯这种坏毛病了。不过有时还是会犯的。

  在我们将要升初中时,老师为了让我们顺利升上初中时,老师为了我们能考到好成绩而一个星期没有睡好。为的只是帮我们整理一些资料而已。望着老师双眼的红红血丝及像熊猫一样黑的黑眼圈,我的心酸酸的,我手中握着的资料好像火一样烧着我的手心。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我们班取得的成绩是最优秀的。

  那时,我们离开了母校。

  再一次见到老师时,老师变了,她的声音变得沙哑了,我们再也听不到她那富有感情的嗓音了。我拉着老师的手,和老师一起听以前的同学在各自班级的情况,我也想对老师说,可我胆小一和老师讲话就会紧张,现在我想借此机会对她说:”老师您辛苦了。您为什么这么关心学生,却忘了您自己呢。老师,您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啊!”

 

    初二:蓝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