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危在“蛋”夕_650字

危在“蛋”夕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老师让带颗蛋到学校,说星期一进行护蛋行动。

  周末,我心中一直牵挂这件事,无论干什么事都会有些分心,于是我赶紧把这事干完了,要不干什么都会有没干完的感觉。

  我先找到了一个比鸡蛋大一小圈的小盒,然后把鸡蛋上包了一层塑料袋,以免碎了弄的哪里都是蛋。放在里面空荡荡地,我又撕了一些纸塞在里面,这回看着就不差什么了。我小心轻轻地放进了书包。

  星期一早晨,我骑上自行车忽然想到蛋还在书包里,于是每一个坎时,我都慢慢的,怕极了在早晨就把鸡蛋弄碎。

  到了学校检查了一下,鸡蛋还乖乖地躺在里面,于是我放心地上操了。

  除了体育课,我都守护在它身边。一下课就抚摸抚摸它那娇气的硬壳,心满意足地看着它。

  这一天过得慢慢地,很慢很慢,好不容易熬到了班会课,我自豪地拿出了我毫发未损的鸡蛋,放在了桌子上,当老师说道把自己还没有碎的蛋举起来,我正得意洋洋享受着幸福的时候,“砰”!同桌的蛋碎了。他急忙去扔然后再把桌子擦干净,坐了下来,然后自言自语地说:“我看看你的会不会碎。”说着就把我的鸡蛋举在了同一高度,正在认真听老师讲话的我,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儿,刚要抓住,他手一松,“砰”!鸡蛋不出我意外地碎了。我的心情又顿时达到了高峰,看着成汤的鸡蛋,我不敢在老师说话时太出声音,于是用踢他一脚的幼稚举动结束了这件事。

  当老师念《那种温暖戛然而止》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我应该怪自己,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但是,每当想到他把我的鸡蛋摔成汤的样子,心中忍不住升起一团怒火。

  虽然我不是最终的胜利者,但是体会到了,一个生命的脆弱和只有依靠你才能存活下来的幸福。

 

    初二:王北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