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你_600字

我和你_6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下着雨,我打着伞,在那河堤边漫步,心中不禁想起你……

  与你相识是在4岁,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风儿微微吹乱了我的头发,吹的那柳絮随风飘扬。突然我一眼看见站在堤岸边的你,连忙飞奔过去,紧紧地搂住你的腰。“咦,你的腰好粗啊。”我天真地仰起脸,你依旧站在那里,沉默不语。

  天黑了下来,狂风倏地吹乱了你的头发,一滴滴水从你脸上滑落,落在我的手心里,我哈哈大笑说你也会哭。

  “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向你道了别。

  从此,每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都会去公园找你,而你也总在同一个地方等着我。我向你吐露我的心声,而你是我最忠实的倾听者。

  冬天很快来了,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你却连一件暖和的衣服也没有,甚至可以说是一丝不挂。我把头埋进你的怀里,问你冷不冷,你笔挺地立在那里,用沉默来诠释你的坚强。

  时间就像滚滚的车轮,没有人可以阻挡它前进的脚步。

  青春向我飘来了,它不容我向童年告别,就硬生生地拉着我迈向它的大门。随着学习任务的增加,我到公园找你的次数越来越少,我知道,你每天都站在那里等我,我也知道,你一次次空等却毫无怨言。

  又是柳絮飘飞的季节,我又来到你身旁,对你诉说着我的思念。突然我仿佛惊醒了,青春是把火,烧燃了我的热情,却烧断了我们的友谊……

  我惆怅地接住飘飞的柳絮,这是你身体里的一部分。柳树,你不仅是春的使者,更是我心灵的依托。可成长让我远离了你,你是否还记得我?

 

    初二:嵇昊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