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雨天不太冷_550字

这个雨天不太冷_5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的天气很不好,我的心情就如那灰蒙蒙的天空般蒙上了层阴霾。原因是老师让交的伙食费我忘记带了。当时身上只有十七元,上午交了两天的伙食费八元,下午还让交十六元,这钱哪够啊!不过又很快平静下来,给家里打个电话让他们送钱过来不就好了吗?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也顾不得穿上雨衣就向电话亭奔跑过去,我拨通了家里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我内心有些激动。

  “妈,我们学校让交伙食费,你给我送十六元钱……”

  “什么?下个星期一再交不行吗?雨下得这么大……”

  “可是……那就算了”我把电话挂上,落寞的走出电话亭,雨还在下,下得有些大。寒风夹杂着雨点打在我身上,我感觉好冷。

  回到教室,教室里空无一人,大概都去学校对面的馆子里吃饭了吧。一个人坐在空荡的教室里,苦思冥想着该怎么筹集伙食费。

  时间不知不觉流逝,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我也曾试着向周遭的同学借钱,但都说已经没有多余的钱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慌了神儿。负责收钱的工作人员已经来到了教室,同学们陆续把钱交给他。

  我又走到教室的前排借钱,得知我现在的状况后,同学纷纷都把钱借给我,一块、五角、四块……终于把钱凑齐了。

  我想笑,眼眶却是湿的。手里捧着那些七零八碎拼凑起来的十六元,手心发热,一股暖流由手心流到心间。

  这个雨天,不太冷。

 

    初二:王丛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