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sola》式的友情_650字

《sola》式的友情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们一起看完了《sola》,一起哭了。天空下的两罐小豆番茄汤中的一罐寂寞吗?

  亲爱的芮:

  那天你说你是故事中的茧子,我笑你好傻。茧子的哥特萝莉风格,你永远学不会。

  还记得吗?那天,茧子乘着列车,离开了那座有茉莉回忆的凄凉城市。月光幽幽,茉莉没有去送茧子,而是向废弃的电影院走去。茉莉将要去追逐自己浪漫的爱情,要用死亡来让自己好过一点。一个追求安稳,另一个追求轰轰烈烈。回忆起我们的一切,又何尝不是呢?你坐上的,是列车舒适的座椅,看着窗外沧桑的风景,倚着某人宽大的肩膀,享受平静之美;我坐着的,是电影院陈旧的椅子,看着荧幕上湛蓝的天空,微微一笑。我的身边,是可怜的纸偶,我看似智慧,其实好笨。你的未来好模糊又好清晰,而我的未来则难以想象,都是或好或坏吧?

  是的没错,我们都是夜晚的灾祸,简称夜祸。

  你最好的朋友:思&茉莉

  亲爱的思:

  那天你说你是故事中的茉莉,我笑了。你们既相似又不相同。茉莉的活力,你永远学不会。

  还记得那天吗?茧子毅然支持茉莉去追寻真正的幸福。两人都没有哭,因为泪水是月光最冷酷的诅咒。没错,我是那个不愿意面对现实的茧子,不愿看着你在阳光下变得透明,直到不见。而你,是浪漫主义的茉莉,你愿意忍着疼痛去面对现实,只是为了最后的幸福。回忆起现实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呢?你凝望的,是湛蓝的天空,与身边那个可悲的纸偶,享受寒冷的吞噬;我看到的,是天空中皎皎明月一轮,和身旁的那个某人递过来的一切虚荣。不管快乐与否,我支持你的决定。

  是的没错,我们都是沐浴着月光的夜祸。

  你最好的朋友:芮&茧子

 

    初一:不会化为泡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