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巫女半岛(3)_800字

巫女半岛(3)_8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废话!你以为我真的不生气啊!我等了整整4小时10分钟!我只是要保存体力啊!白曳想。

  殿下,您来啦!嗯。公爵夫人衣着华丽,恭迎着她。来,萧墨,龙溪,这位是女王大人。那个,叫我白曳姐姐就好。白曳姐姐。女孩乖巧地叫着,像极了曾经的白曳。你好。白曳细细地打量着萧墨。哎呀,萧墨真有福气,和首领长得真像!公爵夫人惊喜地叫道。一旁的男孩嘀咕道,不像啊,真的不像啊……这两个人怎么能联系到一起……哈哈,看来要换主角啦!白曳,你要下场啦!莫纳说我完,忙跑到小男孩龙溪身边。你好!小弟弟!你好!传说中为了白曳姐姐而争取到副首领之位的莫纳!啊,现在,他的嘴巴能塞下2个鸡蛋。哈哈,我们走吧。白曳拍了拍莫纳,实际是掐了掐。

  姐姐,我们去哪?去半岛的边缘,海岸线附近的海妖殿。可以玩海么?呵呵,当然可以!莫纳又在想:傻孩子,你居然还要玩海!不被她弄死!不过真正说的是,你们的魔法几级了?十级的攻击魔法。嗯,我五级,他也五级,防御魔法我们也学了,巫术族的经典之作我们都学过。唉,有魔力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想当年我们,他突然了白曳鄙视的眼神,便马上转移话题,快看,到海妖殿了!哇,真的诶!龙溪你快来看!好漂亮!整个宫殿由水晶琉璃砌成,像海一样澄澈。整个宫殿分为地上20层和地下20层,也就是海洋里面。地上10层和地下10层是你们的活动范围,其余是长老们的。白曳介绍着。嗯,像你这种天然呆少女,是会走错的吧!龙溪嘲笑着。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路痴!别吵了,到了。莫纳尴尬地喊着。

  里面真的很大啊!你看你看!是呀,你看你看,你又天然呆了。小姐,少爷,请安静一点。把行李交给我,你们先随殿下到海底看看,接着回来用晚餐,明天训练才正式开始,所以请莫纳大人先回半岛政府。冰冷的女仆说。哦,她叫洋子,是海妖殿最好的女仆,她也服侍过我,就是外表有些冰冷,其实内心很善良。莫纳,你回去吧。好啊,这是你说的,我会来视察的。

  ps:请亲们看完之后一定要给我提出宝贵的意见,让我加以修改,让亲们看得更高兴,谢谢大家的支持!

 

    初一:charact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