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沧凉的泡沫(6)——伯爵夫人_1200字

沧凉的泡沫(6)——伯爵夫人_12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戴安娜走进自己的卧室,打开奢华的棺材,躺了进去,即使是睡觉,她也要带着那枚红宝石戒指。平时她很少说话,但她和维多利亚不一样,她不是那种冷美人,没有那种残忍的美,她只是不喜欢说话。她的身世令不少吸血鬼羡慕,因为她是伊丽莎白·巴托里伯爵夫人的曾孙女。

  伊丽莎白·巴托里伯爵夫人是吸血鬼历史上一位杰出的吸血鬼,不过她最后被人类用熊熊大火烧死了。维多利亚只能被称为“女伯爵”,而伊丽莎白却享有“伯爵夫人”的尊称。她有个致命弱点,就是对嗜血的渴望过于强烈,结果暴露了身份。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伊丽莎白的红唇微微颤动着,饮下了一杯血液。随即,她的红瞳滴下了一滴血液。鲜红鲜红的,那么灼眼。那天,她与仆人杀害了500名少女,把血液倒满了洁白的浴缸,享受着罪恶的沐浴。伊丽莎白的古堡建立在和人类栖息地接近的地方。终于,有人找到了那里,用熊熊燃烧的大火将这一切化为了灰烬。黎明破晓,一切都结束了。

  是真的结束了吗?

  夜晚。

  维多利亚迈着高傲的步伐踏进了这个她认为是无比肮脏的地方--戴安娜的古堡。今天,她居然穿了一件深蓝色天鹅绒礼服,那颜色更衬托她雪白的肌肤和高傲的神态。戴安娜已经在沙发上等待着了。托瑞多族爱好艺术,音乐自然是精通的。几乎每位托瑞多族的成员都会在家里摆放一架会自动弹奏的钢琴。戴安娜没有行屈膝礼,她只是友好地一笑。

  “你来了。”最激动的自然是爱德华,他羞涩的面孔让无数女吸血鬼倾心。他绅士地一笑,换来的是维多利亚轻蔑的眼神。“来了就好,这个问题是该好好谈谈。”亲王显然很重视。“谢谢您的关心。”维多利亚行了个屈膝礼,面无表情。她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一眼戴安娜的红宝石戒指,心想还真是好看,暗红暗红的,材料的价格也不低吧?自己的紫水晶项链是不是太普通了呢?突然,红宝石的形状开始扭曲,维多利亚瞪大了双眼,红宝石渐渐变为了伊丽莎白狰狞的面孔!接着,陶伊无辜的面孔也出现了,泪光闪闪,和伊丽莎白的脸合二为一。

  “维多利亚女伯爵?”路易亲王叫到。她这才回过神来,疑惑着刚才看到的一切,全身仿佛结了冰。戴安娜收敛了笑容,严肃地说:“好了,维多利亚女伯爵,请问您对您的婚事有何打算?众所周知,血族对于下一代的教育与管理是很严格的。大家都希望爱德华公爵的优良血统能得到好的传承。”这话让维多利亚有一种别扭的感觉,什么意思?她脸色不大好。

  吸血鬼的后代传承都是由亲王允许后才能进行的,若两个吸血鬼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有了一个小吸血鬼可定死罪。

  维多利利亚微微抬起头,说:“这个问题我是想谈一谈,我决定要嫁给爱德华公爵。”说完这话,她看了爱德华一眼,爱德华的眼睛在放光,她向爱德华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你真的,同意了。”爱德华喃喃道。

  “等一等,”戴安娜鬼魅一笑,说,“如果我没猜错,您的古堡地下室,有一具女尸吧?”

 

    初一:不会化为泡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