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溪水纯净,我不配1_800字

溪水纯净,我不配1_8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哭有什么用?”一脸冷漠的洛诗把洛溪脸上的泪擦干。“轰隆!”一个炸雷响起。“啊!别离开我!”洛溪紧紧抓住洛诗的袖子。“不会的,走,你去睡觉吧,我就在你旁边呢。”洛诗牵起他的手,走进卧室。“你说的啊,别走!”洛溪一脸可怜兮兮。“嗯,你睡。”才八岁的洛诗就懂得照顾人了而且能说出这些话,很早熟了。她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的爸妈都在公司里上班,什么的。反正他们两个人总有理由不回家,洛诗也只是冷眼观看,从不发表意见,从而形成了她冷漠的个性。毕竟是小孩子,累的时候就睡,洛诗迷迷糊糊中在洛溪的床上睡着了。

  “阿溪,起床了。”洛诗揉了揉眼睛。“爸爸妈妈回来了吗?”洛溪迷迷糊糊地问。“嗯,半夜爸爸回来过一次,几分钟后就走了,后来妈妈也回来了。”洛诗有些犹豫地说:“阿溪,如果我不在了,你说爸妈会怎样?”“不知道啊,你要去哪儿啊?”洛溪侧了个身子,“没、起床吧,明天要上学呢。”洛诗把白色窗帘拉开,外面的世界,看起来很整洁、清新。洛溪反射性的皱了皱眉,撅了撅嘴巴,洛诗看着好笑。“今天你要洗澡啊,昨天都没洗,快臭了。”洛诗有一点的洁癖,说完就走出了卧室。

  “林姨,我今天要吃饺子,好吗?”洛溪穿戴整洁的走进了客厅。“哎,好嘞!保证好吃哦,呵呵。”林姨在这里当管家十几年了,还是看着她们俩长大的,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孙子孙女看待。“阿诗,我的红领巾不见啦!”洛溪大声嚷嚷,想找到洛诗在哪儿。“阿诗,今天吃饺子哦!快点出来啦!”洛溪有些紧张了,在平时,洛诗一定会应的。没回答时也是出去了的时候,可是她现在没出去啊。“林姨,阿诗在哪儿啊?”洛溪边扯着林姨走往洛诗的卧室,边问。“咚咚咚!”“阿诗,你在里面吗?”林姨肯定有人在里面,因为里面被反锁了。“……”没人回答,林姨也有些紧张了,打了个电话,叫开锁的过来。

  十分钟后,门被开了……

  “阿诗!你不能这么调皮哦!”话音刚落,洛溪就看见了洛诗的手在流血,一滴两滴……“啊!林姨看见这幅场景,慌忙的把她送往医院……

 

    初一:怡紫依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