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迎接期中考试_650字

迎接期中考试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期中考试将要来临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怎样迎接期中考试?对,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下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所以我们不能再贪玩了,不然,当你后悔时就晚了。我们要加紧复习,但也不可以太过于紧张,要充分休息。因为这时你的大脑已经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了,不能再让它继续疲劳下去了,否则过度疲劳会导致考试时无精打采,没有精神。

  我们还要及时地调整状态和对学习的态度,这对我们将来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首先,你必须要想学,你只要想学,不用老是,自己看着课本就可以全部学会并掌握。你只要不想学,就算老师再怎么讲怎么教你终究也不会做这种题的方法与技巧。我们要把自己当成是学习的主人,要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学习是我们学生的天地,学习是我们学生的舞台,我们可以在上面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同样,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找到这种感觉。

  语文我们只要把基础知识的那些字词诗句掌握了,阅读题只要按不同的角度去想就基本可以得到准确的答案。作文,首先保证字体清晰规范,没有错别字。再想怎样把这篇文章写好,语言简练,描述清楚,适当运用修辞手法,细节描写到位,我想这样的作文分数一定不会低。数学把公式记清楚,计算仔细一点,这样也就可以考高分了。

  期中考试,这是我们升入初中第一次重要考试,我们一定要通过努力来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要通过优异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别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我相信,只要我们做到仔细、认真,就一定会考到优异的成绩!

 

    初一:83478964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