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没想到,我竟如此不舍_650字

没想到,我竟如此不舍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见了么?树叶它从树梢轻轻地飘了下来,竟如此的轻。就像上次你摘得你片叶子,你摘了那么的久也没有将那片叶子给摘下来。可如今呢,它却被这轻而又舒适的秋风给吹了下来。你终于忍不住要将它给折断来着取走了,现在想想那时的你确是有了一丝好笑的感觉。

  你已经转学了,离开了这所学校,但你却是留给了我无尽的对你的想念,现在细想曾经,我竟然会把你当成“仇人”般的对待,我们总是一起嬉戏,一起玩。作为了男生中得代表的我们,曾经站在班上要撑起男生的“半边天”。对于你的这次转学我并不感到伤怀,这是希望你能够更加好,这也或许就跟你说的“只有失去,我们才会懂得珍惜”以前我竟不以为然觉得你的这句话简直就是才是很“扯”。现在想想当时的我实在是太聪明了,甚至有太多的聪明过了头,往那个本属于你的那个位置望去,那曾会与我对望的眼神被一对对渴望·期盼的眼神给取而代之了,现在回家·亦总是自己一个人在路边徘徊不定,想着自己似乎遗失了什么在这条马路,可又再放眼望去,马路上的车已经走光了,只有少数几个低年级的同学还在路边戏耍。

  我经常这样告诉我自己,我作为一个男生,我肯定是会很洒脱的,我才不会被这么一点点琐事给困住了,我总是这么告诉自己……

  友谊是一首古老的歌曲,它陶冶了全世界千万人民的情操,让这个世界因它而更加的美丽。

  友谊亦是一泓清泉,它滋润了无数人的心田,让这个世界本有的高尚品质变得在人们的内心中更加的广泛的存在了。

  我很相信,我们高中一定会在一所学校·一个班·一个寝室……

 

    初一:曾经我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