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是“小眼镜猴”吗_750字

你是“小眼镜猴”吗_7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朋友,你是“小眼镜猴”吗?告诉你,我可已经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小眼镜猴”了,记得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医院配的这副让我又喜又忧的小眼镜,虽然是看清楚了,可是从此也多了很多麻烦,还是让我从头说起吧。

  我是个喜欢看书的孩子,总是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书,买回来我就想一口气把她看完,于是站着看,躺着看,吃饭也看,坐在车上也看,甚至上厕所的时候也想看几眼,看累了,也不知道休息,这样渐渐感觉视力在下降。再有我的写字姿势很不端正,总是喜欢把本子斜着放,这样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我看电视的时间是有规定的,每周两个小时,只是因为我的视力本来就不好,所以只好坐在离电视很近的地方看,养成了习惯,现在看电视的时候还是这样,也因此经常被批评。玩电脑主要是玩游戏的时侯,自己不知道控制时间,常常超时,闪烁的屏幕把眼睛都累坏了,爸爸常说他小的时候既没有电视,也没有电脑,小孩子们都喜欢到户外去玩,看的都是远景,眼睛不会太累,现在的孩子整天呆在家里,不是上网就是看电视,又不知道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所以现在的孩子近视的特别多。

  自从成为“小眼镜猴”以后,才真正体会到有一双健康的眼睛该有多么重要,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用手去摸放在枕边的眼镜,还要不时的檫拭弄脏的镜片,跑跳的时候我是不敢过于用力的,生怕把我的另一双“眼睛”给甩飞了,或是给摔破了,洗脸、扎辫子都不得不摘下眼镜,而且只能透过镜片来自己欣赏一下我曾经的那一双美丽的眼睛了。

  这就是我成为“小眼镜猴”的遭遇,现在想来真是后悔极了,妈妈说世上没有治后悔的药,我只能接受我成为眼镜一族的现实,并且继续适应着她带给我的诸多不便,我只是衷心的奉劝那些还没有成为我们中一员的同学们,一定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护好自己的视力,不要像我这样失去了健康才知道珍惜。

 

    初一:阳光勾勒的微笑(王玥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