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美景_700字

校园美景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美景

  近看,校园是一个美丽的花园;远看,校园是一个风景秀丽的王国。

  走进校园,就和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与香甜的气息。

  走进校园后,幕入眼帘的是几颗高大笔直的黄角树,它们在校门旁守着,仿佛当兵的军人时刻保护这我们。

  进入校园后,向左走几步路,就来到了“人间天堂”——“百花园”。在那儿,有许许多多的植物,颇有盛名。

  来到“百花园”,首先会遇到香飘十里,婀娜多姿的栀子花。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不管心情如此糟糕,只要站在“她”面前,心情自然而然就会好转。让人“乐亦在其中”。

  离开的栀子花香飘十里的栀子花,往前面走走,就会看到优雅的太阳花。那些太阳花有五六个花瓣,每个花瓣都是椭圆形的,像彩绸一样薄丶晶莹剔透丶异常鲜艳。早晨,太阳花兴匆匆的开放了,带给到校的同学们愉快的心情和喜悦。

  离开优雅的太阳花,往前走走,就会看到美丽妖娆的茉莉花。那花瓣光滑,圆润,一层层的,如白玉雕刻而成,甚是魅力。在那层层叠叠的花瓣中,有两根淡绿色的花芯,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那“纯洁”的茉莉,朴树无化,楚楚动人,让人不由得从内心发出感叹。

  离开妖娆的茉莉,往前走走,美丽无暇的紫罗兰。紫罗兰开得很盛,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始终不肯露面;有的已经全部开放了,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虽然已经凋谢了,但依然美丽至极。

  离开了美丽无暇的紫罗兰,再往前走走,就能看见花枝招展的菊花。这些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绣球;有的像雨后蘑菇,有的像彩带飞舞;真是多姿多彩,多彩多姿。

  离开了花枝招展的菊花,再往前走走,就能看见。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校园,在美丽的校园里都有美丽的美景。不管岁月的波涛怎么冲刷,也不改容颜。

 

    重庆涪陵区重庆市涪陵区初一:张洪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