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的忧伤_500字

初中的忧伤_5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初中已经有两个月了,初中的喜怒哀乐已经在我的心中了。

  第一次的月考我考的十分的差,不知道什么怎么回事?难道是压力太大还是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讲?我很自卑,特别是地理我才考了51分,我那是后我惊呆了,我大考从来没有考过那么低的分数,我语文大考的时候一直都是90分以上的。可是这次的考试我却考了79!

  我们班有个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只是“嘉”不一样,他是这个“佳”,他长的比我高。分数也比我高的多,总分也比我高30多分,而且他非常的爱运动,他也非常的大方。从此我的尊严被他给抢走了。许多人都跟他玩,每次有同学叫他,我还以为在叫我。我每次都狠伤心,可是这没有用。

  我不能在让同学小瞧我了,我不能在贪玩了,我应该比他多付出点努力。每当上课的时候,我应该认真的听讲,多多发言,孔子说个这样的一句话“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重要的知识点我应该拿个小本子记录下来,以便好好复习。孔子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所以我不会的知识应该多问问老师和同学。还有应该在老师没有讲课的情况下好好预习,做好批注。我还应该在老师讲完的的情况下复习,孔子曾经说过一句话“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我应该努力的这样做,不能半途而废,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在期中考试考的好一点了。加油!

 

    广东深圳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初一:李嘉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