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等待也是种时间_700字

等待也是种时间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少不了等待:等车、等饼干烤熟、还要等学生交齐家庭作业……它很漫长、占据了我生活的一半。我早就厌倦了它,可是不管怎样,却始终要整日面对它。

  这天,我正在等公交车。旁边有一个扎着羊角辫的一个小姑娘向我走来,她的左手拿着一个红色的气球,右手捏着一个棒棒糖向我走来。我们互相打量着,一语不发。她的眉头紧缩着,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我的鞋。大概是没睡好吧,棕色的眼睛下面有着淡淡的黑眼圈,她的嘴巴向上面翘了翘,眯着眼睛看着我,她脸上的雀斑跟着一动一动的,令我有些想发笑。可她却说话了。

  “姐姐,你踩到它了。”

  我低下头去看,只见地缝之间探出的点点小绿正被我的脚压着,有些楚楚可怜。

  我挺纳闷,这个小女孩好古怪。正待此时,公交车来了,我和她并排着走上了车……车上早已没了座位,只剩下一股闷热的气息在车间徘徊,让我直想吐。我抓住上方的扶手,等待着司机开车。

  车子在摇动,发出难听的“嘟嘟”声,它终于开始走了,我去的地方较远,一路上是少不了颠簸,我的心情越来越烦闷了,因为还要继续等待着到达目的地……而这时,那个跟我一同上车的小姑娘,正在欢快的笑着,逗弄她身旁的一个可爱的小婴孩。我走了过去:“难道你不觉的等待是一种痛苦的事吗?”

  她很爽快地回过头来:“我还活着,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阻挡不了我时间的步伐,因为……”她顿了顿,接着说:“这也是一种时间。”

  我被她震惊,的确,等待也是一种时间,因为我热爱时间,所以我不能浪费掉与时间具有相同价值的等待,这只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会笑着去面对等待,好似那个小姑娘花一样的笑脸,那种美,很灿烂。

 

    初一:木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