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激烈的运动会_600字

[11月征文]激烈的运动会_6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秋高气爽的秋日里,伴着明媚的阳光,每个学校的校运动会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那嘹亮的助威呐喊声让我们斗志昂扬,那一个个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还深深的印在每个同学的脑海里。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制,增强了集体感。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里的接力运动会。只听见:砰地一声,第一棒的运动员立马冲出了起跑线。我班的第一棒是周厚名玥,放眼望去,只见她以轻快敏捷的动作,像一颗刚发射的子弹,第一个冲出了起跑线。这位女将不愧为百米赛跑的第一名啊!像风一样的在前面。好啊,这样的形式我班肯定能拿第一。
 
  看台下的同学们也无比的激动,使劲摇旗呐喊:“初一九班加油。”紧接着第二位选手也上场了,她——王骏雯。她弓着那小小的腰板,身体逐渐前倾,步伐大,,像闪电一般跑着。初一其余8个班,也争先恐后的往前跑,紧紧咬牙不放。只见台下的观众,也被这热闹的气氛所渲染了,在大声的尖叫着。王骏雯寸步不让,一直领先,看来我班取到了无比强大的优势。
 
  到我了,到我了,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一会想着,一会想那。糟糕,开始跑了,我落后了了,为了不给我们班丢脸,我咬紧牙,瞪大双眼,脚底生风,向前猛跑。一定要追上。我觉得越跑越有劲,离前方的选手越来越近,我觉得自己似乎骑上风了。加速,加速,在加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追上对手了。冲刺了,我的身体尽量往前倾,以一肩之差,冲线了。
 
  胜利我,我终于做到了。
 

    贵州贵阳云岩区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初一:罗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