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热闹的运动会_450字

[11月征文]热闹的运动会_4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加油!加油!大家欢快的欢呼。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发生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很多,每一项都有奖品,每一项都非常的难。

   我参加了其中一项是:女子来回300米跑步,我学习不怎么好,但我的体育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

   老师说过:来到比赛的场上来了,相当于来到战场上,要靠自己的真本事,不要光说不练----假把戏。

  比赛开始了,在老师的口哨声下大家做好了准备,可我担心自己会给班级抹黑,老师吹完了口哨,我就迅速地跑,跑.......呀跑!我终于跑完了600米,我跑完了之后,马上回到了自己的队里,我坐在了地上,那种滋味真不好受:那种感觉真是上气不接下气,好像断了气似得。

  女子来回300米跑完后,就是跳绳和仰卧起坐,我看着大家表演,为每一位运动员拼命呼喊: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所有的项目被大家比完了,大家高兴地散了。

  这些运动员为我们表演,而热血沸腾的比赛,我感谢这些运动员为我们比赛,更感谢他们让我学到一个坚持不懈的精神,又让我懂得了一点知识:就算运动会=战场,但没有团结,没有力量,我们就一无所有,所以团结+力量=胜利。

    五年级:卢明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