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一次大开眼界的校运会_1200字

[11月征文]一次大开眼界的校运会_12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班众多运动健将们都在刻苦训练。这些都是为了今天的11月1号,也就是一年一度令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随着扬校长郑重并铿锵有力的宣布运动会的召开,便想起了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场上彩旗飘飘,阳光明媚,不禁让所有人热血沸腾,我更是激动不已。第一个项目60米跑步便有我的份,我镇定地来到检阅处,望着身旁个个都是久经沙场的精英,这种高手如云的场面让我心里没了谱。到了比赛场地,做好了热身运动,便轮到我们这一组。我两脚分开,屈膝半蹲,一手后摆,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耳朵仔细地锁定声音。“呯”!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我们像一群脱缰的野马,拼尽全力冲了出去。五(4)班的胡海娟,一马当先,像足下生风似的。其他人也都奋力追赶,我更是不甘示弱,使劲摆动着双臂,双脚像两只灵活的小棒槌,急速地敲打着地面。但胜负已定,其他同学都比我快,我用尽毕生气力,奋力前追,但还是最后一个冲过终点。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安慰我。顿时,我感到了一种不可名状的快乐,立刻把刚刚的不愉之事抛到九霄云外。
 
  很快就是400米赛跑了,我们班的大将程思颖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显伸手的好机会。只见她胸有成竹,毫无畏惧上了场。“呯”!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程思颖毫无意外的当上了领头羊。在相当于2圈的400米,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第一圈时,程思颖与第一名周顺柔相持不下。但到了第二圈时,周顺柔耐力十足,而程思颖体力不支了,我们拉拉队声嘶力竭地喊道:“加油!程思颖!加油!”响彻了整个云霄,充满了每个角落。程思颖听到我们的呐喊声,更是有浑身使不完的劲儿,与第一名的距离越来越远,虽然,她第二个冲到终点,但是我们升起大拇指,赞叹不已。
 
  我马上要参加800米跑了,长跑可是我的强项,我心平气和地来到了比赛场地,做好准备运动,等待着。数分钟过后,我上场了。第一圈,我自然的当上了领头羊,第二三圈都是一样的,直到第四圈,我以为这是最后一圈,所以我发威了,“搜”一声拉大了距离,谁知还有第五圈,第五圈,就在离冲刺线还有一丁点距离的时候,黄莹莹追上来了,我不放弃,我再次发力了,我又追上了,黄莹莹又追上我了,当她追上我的时候,已经到了终点了,我也到了终点。虽然拿了个银牌,但是这个银牌很有意义!
 
  我们班还有许多人拿到了名次(请看下表),为班争了光。就这样,运动会在一片片呐喊声、欢呼声中结束了,真是让人难以忘怀!
 
  程南航,跳远冠军;
 
  张雯,400米季军;
 
  程思颖,400米亚军;
 
  唐淑桧,800米亚军;
 
  李丽婷,跳高季军;
 
  程南航,800米亚军;
 
  冯荣建,跳远季军。
 

    五年级:唐淑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