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80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8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一段美丽的花季,用激情的雨露浇灌未来的璀璨光芒。——题记
 
  青春的梦,也许遥不可及,也许尽在咫尺,奋力一搏,为梦想喝彩!回想脑海中的点点滴滴,运动会的美妙瞬间蕴藏于记忆深处,一点一滴、使我难忘,使我感动……
 
  群情鼎沸,奔跑传递梦想:
 
  800m在无数的加油助威声中拉开帷幕,随着枪声的响起,我如同矫兔般飞离起点,以青春的无限活力遥遥领先,带着全班同学的希冀与期望踏上追梦的跑道,突然,情况发生了转变,一位运动员猛然加速,与我并驾齐驱,班级的观众席上传出呐喊声,“我不能放弃!”我微微闭眼,全力冲了出去,冲出终点,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激动。
 
  奔跑的少年,任凭风吹雨打,展现青春的活力。
 
  众志成城,劳动诠释自我:
 
  一个背影、默默无闻,几位“雷锋”、让无私与奉献在其中闪烁,箱箱沉重的净水,是他们的成果;排排整齐的桌椅,是他们的付出。运动会因他们的存在而精彩,他们是平凡的,却书写着无私的传奇。我为之感动,也为之钦佩,预示我也加入“雷锋”行列,用汗水谱写生命的传奇。
 
  奉献的“雷锋”,任凭千磨万击,绽放青春的璀璨。
 
  呐喊欢呼,团结就是力量:
 
  “众志成城不可摧,弃之却之终自绝。”因有团结,才能平稳接力;因有团结,才能获得奖项;因有团结,才能让班级变得更加美好。成功需要克难攻坚的精神,但更加需要团结协作。多一份关爱,少一些争执,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让生活中不和谐的音符消失匿迹,用团结互助奏出美妙的交响乐,共同创造辉煌与精彩。
 
  无价的团结,任凭寒风冷雨,描绘青春的美好。
 
  相约这逐梦的旅途,为梦想奋斗拼搏。为了心中的美好向往,我们奋勇向前;为了出口的铮铮誓言,我们不畏艰难。当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当呐喊一声又一声荡漾,那是为我们青春的梦想而喝彩,为梦想的奋斗而欢呼!我们不惜汗水、承受痛苦、摒弃眼泪,只求在成功的瞬间,绽放期待已久的辉煌!
 
  运动会中的我,多姿多彩,展现青春的无限活力与美好,体育节虽已一去无回,但那拼搏进取的精神却不曾远去,我将徜徉于学海,知难而进;攀登于书山,披荆斩棘。我将铭记那些点滴,用青春无限的活力点燃梦想,奏响青春的旋律!
 

    吉林吉林昌邑区吉林市第五中学初二:李佳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