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65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在运动会上,我报的是100米跑项目。由于我左腿肌肉疼,对自己已经没有了信心,所以只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了。为了减轻重量,我还特意穿了短袖短裤参加比赛。
 
  刚一进操场,看台上几乎是人山人海,我心里不免有一点儿紧张。很快,我们男子100米运动员随着广播中通报声来到了检录处检录。“这么多人!”我慌了,“看样子他们的实力好强啊!完了完了,100米肯定没戏。”此刻,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1801”突然,我一惊,仿佛在梦中被惊醒一样,只见检录员正在检录我们组,已喊到我。
 
  秋天,一个在秋风瑟瑟的凉风中穿着夏天的短袖和短裤的,瑟瑟发抖的,且腿也很疼的孩子怎能在100米冲刺跑中取上名次呢?是的,比赛开始之前的我也是这样以为的。
 
  100米预赛的枪声响起,我如同离弦的箭一样拼命地向前“飞着”,跑到约80米处时,我的腿就开始疼,此刻的我暂居第一,所以我必须坚持。就这样,我咬着牙坚持了下来,获得预赛小组第一。预赛过后,向看台走去,因为预赛时腿使劲过多所以变得更加的疼。我的腿走起路来都疼,更别说跑步了,本来预赛小组第一,还对决赛抱有几丝希望,现在看来都破灭了。但非非这时我的耳旁响起我们班同学为我加油呐喊的声音,这声音让我重获信心。“对,既然预赛能拿小组第一,决赛也不能放弃。”决赛也很快就开始了,我虽然努力地跑完了全程,但最后获得全年级第五名的成绩。虽然成绩不算太好,但当我比完后,有的同学还接着鼓励我,帮助我。
 
  运动会上第几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重要的是团结,重要的是互相帮助。
 

    北京房山区良乡三中初一:刘国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