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60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6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运动会在礼炮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三天精彩、激动、紧张的比赛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星期五下午进行的广播操比赛。因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团体比赛。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每个班都穿上了属于自己班的班服。我们班的是一件鲜黄色的衣服。当我们班整整齐齐的站在操场上准备做操时,全场的班服都因为我们班的班服而黯淡无光了,虽说这班服不是最好看的,不是最贵的,也不是最便宜的,可它却是最抢眼的。
 
  因为我们班是第一个上场的,所以当音乐响起时,我们班随着音乐开始做操了,到了整体运动时,我们都很紧张,因为这一节很重要。我们班跟着音乐的节奏开始做,当1喊起时,我们把双手举起来在,过头顶的地方交叉。当2喊起时,我们把在头顶的手收回弯下身把手在腿的前方交叉。当3喊起时,我们把手收回放在膝盖上半蹲下去。当4喊起时我们才站起来把手放在腿的两侧。统一的动作、统一的时间、统一的服装让我们班得到裁判、其他同学和老师的赞赏。当音乐停下时,我们向中靠拢走出赛场,在经过主席台时,我们全班喊起了我们班特有的口号:“文者称雄,武者称霸,初三一班雄霸天下。”经过这些过程之后我们班的最后得分是9.65分,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我还是很满足。
 
  这次的运动会使我懂得了,凡事不一定要拿到第一,只要自己努力过任何时候都不会后悔的。
 

    初三:木筱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