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那一秒我流泪了_700字

[11月征文]那一秒我流泪了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拔河比赛,是我们班对阵3班,看似我们和他们实力悬殊,就好比他们是田忌赛马的中上等马,而我们只是中下等。当看到这个对阵,我们就似乎明白了结果,看透了一切。不禁回忆起1年前,我们只胜一场的经历。
 
  老师和我们说:“知识就是力量,可以打败一切。”我不相信。毕竟理论和现实不是等号,谁能相信一些战略就能获胜,认为只是安慰一下心灵罢了。
 
  我们在比赛之前不停说着攻略技巧,怎么握紧绳子,怎么发力,怎么喊口号……我们努力着,但几乎没人相信这真的有用,我也是如此。在比赛的前几分钟我还是不那么相信自己的实力。我只能说我们可以尽力,但现实永远不会有相信的那么美好。
 
  比赛开始,感觉一股力量凝聚在一起,我们都是拼命的拉,咬紧牙关。不知不觉中,绳子让我们偏来,我不敢相信,心中只是一个信念:坚持!不知是谁喊了:“赢了赢了!”我们就撒手了,可结果是残酷的,我们被判输了,因为在“赢了赢了”这句话之前,比赛还未结束。我几乎想哭了,觉得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因为一句话破灭。就像一个梦破了。
 
  第二次开始比赛,我们真的是“疯了”,一点一点,一点一点,重心后移。“天啊!我们赢了!”我们尖叫了,几乎快疯了,要跳了起来。我有点受不了了,感觉就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我的眼泪马上就要留下来了,我只能一忍再忍,因为我要冷静,下面还有一场。
 
  最后一场,我们更是拼了全力,为了那个集体的梦。当绳子被我们拽过来的时候,那一秒种,我哭了,是激动,是感动,是自豪,是震撼!我好想大声的说:初二1班我爱你!!!!我为你自豪!!!
 

    初三:邱慧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