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奶奶家的老灵猫_650字

[为学杯A组]奶奶家的老灵猫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有只老猫,年龄比我还大,这可是猫界的老寿星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叫老灵猫。它灵的方面很多:

  耳朵灵

  老灵猫的耳朵异常的灵。有一次,我看见老灵猫趴在沙发上睡觉。忽然,我见它竖起了耳朵,抬起头,眼睛慢慢瞪大了。我心里很纳闷。不一会儿,门外传来脚步声,灵猫猛地跳下沙发,飞快地朝门跑去,冲着门喵喵叫起来。门开了,爷爷进来了,我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它的主人回来了!老灵猫的耳朵能从三楼听到一楼的动静,并且分辨出不同的人,耳朵真灵!

  爪子灵

  老灵猫的爪子灵巧得就像是人的双手。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吃饭,忽然,我听到门外传来“咚咚”声,我以为是楼上传来的声音,奶奶说是灵猫回来了,我有点不相信。我开门一看,果真是灵猫。我顿时惊呆了——猫还会开门!我感觉很神奇,奶奶说神奇的还在后头呢。奶奶说,晚上灵猫经常出去,回来晚了,就没人给它开门了。它就守在门口等着,等爷爷晚上起来喝水时,屋里有了动静,它就用爪子敲两下门,爷爷听见了就给它开开门。爪子能开门,你说灵不灵!

  嘴巴灵

  别的猫只会用嘴喵喵叫,灵猫却能用嘴来说话。从外面回到家,如果它饿了,它就冲着厨房叫两声,我就给它弄点吃的;要是它渴了,它就冲卫生间叫两声,我就给它舀点水喝;吃饱喝足后,它想出去,它就冲着出口的门叫两声。老灵猫的嘴巴真能说话呀!

  除了以上灵怪的地方,老灵猫的饭食也与众不同,它口味特重,专门吃爷爷从饭店里捡来的肉食,整天吃香喝辣,加班熬夜,有时连我都嫉妒它。

  这就是奶奶家的老灵猫,是猫吗?简直是“灵”!

 

    四年级:刘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