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爱_800字

[为学杯B组]爱_8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整天不学习就知道搞这些所谓的艺术!这样下去可怎么办呀?!”随着母亲的一声怒吼,女儿的心也凉了下来……

  “妈,我不是……”还想解释些什么,可又被母亲打断了。“够了!我听够你的解释了!你知不知道你最近学习很不稳定啊?还整天对艺术这么痴迷!怎么回事啊你!你说你这样以后能上什么样的大学啊?!”母亲的话语如刀刃般深深伤了女儿的心,良久,女儿才哽住泪水,断断续续地解释:“妈,我……我可以上艺校啊,我的艺术成绩这么好……”声音越来越小,可怜的孩子甚至都不敢抬头看着母亲,母亲更加恼怒了:“你再说一遍?艺校?你以为艺校的人出来以后都是画家打艺术家什么的吗?有的人出来后连饭都吃不上你知不知道啊!”

  泪水夺眶而出,女儿哽咽着,又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那,那名牌大学出来的人也不见得都是社会的顶尖分子啊……有,有的人也……”母亲被气坏了,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说:“好,很好……你现在行了啊,都会顶嘴了,翅膀长硬了就要飞了是吧?我,我管不了你了……既然你这么想去艺校就去吧!别长大了再后悔!……看,看看你的成绩,估计也没救了,怎么办吧你!”母亲突然转身而去,重重地关上了门,留女儿一人在空房间里。想想平时的努力,所付出的汗水,女儿的泪止不住往下流。她哽住了,又失声哭了,双手颤抖着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份满分试卷。

  那,是她几个星期奋战的结果,原本想让妈妈开心一下的,可现在,似乎用不到了吧……她转过身去,一头栽倒在床上,任由床褥被泪水沾湿……

  一扇门,一面墙,在另一个世界里。母亲也同样在抽泣……

  “宝贝,对不起”……

 

    安徽马鞍山含山县初级中学初二:张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