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Sorry,我是警察你是贼_750字

Sorry,我是警察你是贼_7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际警察局——
 
  “好了,我们也应该去上学了。”
 
  北冥幽拍了拍几位重要核心人物的肩膀,示意她们可以不再黑客偷袭了,要上学了。(谨记,在学校里,北冥幽叫夏沫千黛;夏天雅叫莫紫苑;寒冰儿叫雪黛儿;秋媚儿叫夏漪岱珂哦!在学校里,鬼学子叫冷殇羽,风博叫独孤伟,寒亭叫夏洛尔,许天儿叫韩依紫哦!不要忘了)
 
  寞汝颖熏学院——
 
  “哇!夏沫公主他们来了!”
 
  随着某草痴的一声尖叫,全校草痴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北冥幽她们的身上。当然,转学过来的鬼学子他们也好不到哪去。
 
  由于鬼学子他们要去的寞汝颖熏学院位于西郊,开车的又是“路痴”鬼学子。所以……他们连续迷路了好几次,要不是有记忆力极强的风博在身边,此时的他们可能还在原地绕圈呢!
 
  他们刚找到学校,就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众草痴围堵北冥幽她们,结果鬼学子他们也被困住了。
 
  “哇,有帅哥嘞!”
 
  某花痴尖叫道,结果就是……花痴和草痴把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要不是校长及时赶到,他们可能要在那里过夜了。
 
  “你好同志,我叫莫紫苑,这位是夏沫千黛,这位是雪黛儿,这位是夏漪岱珂,你们呢,同志……”
 
  夏天雅毫不夸张的说了一大堆废话,弄得北冥幽她们一点面子也没有。
 
  “我叫夏洛尔,他叫冷殇羽,他叫独孤伟,请多多指教,同志。”
 
  面对夏天雅的自我介绍寒亭也做了一个自我介绍,不过……。他好像忘了一个无比重要的人,这个人便是——许天儿。
 
  “寒亭,你是不是忘了一个人。”
 
  鬼学子凑到寒亭的耳边,轻轻的说,随后指了指身边脸色发青的许天儿。
 
  “对不起,我把你忘记了。”
 
  寒亭对许天儿说道,但很明显,他在发抖。
 
  “你——去——死——吧!!!!!!”
 
  寒亭的遗漏,换来了许天儿的一顿暴打。
 
  “好漂亮的姐姐啊,你们是新生吧!”
 
  夏天雅睁大眼睛,盯着许天儿说道。
 
  “谁是姐姐,我才十七呢!”
 
  许天儿很不高兴夏天雅叫她姐姐。
 
  “你就是姐姐啊!我才十五呢!”
 
  夏天雅纯真的对许天儿说道。

    六年级:魁魅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