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有微笑真好_600字

有微笑真好_6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微笑面孔的人,就会有希望,因为一个人的笑容是它传递好意的信使,他的笑容可以照亮所有看他的人。
 
  在我的初中生涯中,一直有一个默默支持,默默鼓励,默默给予我微笑的人,她不是我的班主任,也不是我的科任老师,但这些老师当中,唯独她给予的微笑,在我伤心时,安慰着我,在我退步时,激励着我,她是郭戊花老师,是五班班主任。
 
  她说我是她的小天使,能给她带来春天般的美好,我说她是上天给我派来促使我成长的士兵,我的初中生涯中有了她,真幸福快乐!
 
  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下课,或午休有时心情不好时候,走那条空旷的长廊上,迎面走来一位穿着上衣蓝色衣服,下身穿着橙色裤子的她,露出那充满爱、充满阳光、希望,和蔼的微笑望着我,顿时一下不好的心情化为乌有,豁然开朗!
 
  当那次期末考试时,没有考好,她心平气和、和蔼可亲地露出依旧灿烂的笑容和我分析着原因,告诉我:“这次的失败是下次的成功,要更努力。”
 
  她不是我的班主任,不是我的科任老师,我却有着与他人不同的待遇,那就是微笑,微笑不过是非常简单的事,只要轻轻的扬上嘴角,当我每说一声“老师好”时,她的微笑是最灿烂的,当我每次比赛获奖之后,她也微笑着说“小能人,你真行”与此同时,她也很关注我,哪个老师夸我了,考试成绩进步啦,嗓子疼时要多吃清淡的,多喝水呀!
 
  微笑是人类最有魅力的表情,每当心情糟糕时,哭泣时,伤心时,想到了她的微笑,心情由阴变为了晴,此时此刻,我很幸福快乐,有了她的微笑真好!

    六年级:姜日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