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读书让我着了迷_650字

读书让我着了迷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只要你仔细地观察,细心地方品尝,去体会,你就会找到你的那片花瓣,而我却找到了我的那片花瓣,因此,读书让我着了迷。
 
  记得以前李老师在教室里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想,书中还有黄金屋啊,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于是,回到家里,我便把家里头所有的书都翻了一遍。结果,在这么多的书里头,都没有发现黄金屋,还搞得我汗流满面,这样,我对老师说的那句“书中自有黄金屋”的话将信将疑。那时的我还不太喜欢读书,自从爸爸帮我买了那本《西游记》的书,我拿到手就开始读了。读了这本书,它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善良,什么叫做恶毒。我喜欢《西游记》里面具有正义感和很机灵,很勇敢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可是,我有讨厌《西游记》里面喜欢好吃懒做,当着师傅是一面,背着师傅又是一面的“猪八戒”。妈妈看我这么喜欢读书了就有给我买了本《海底世界》。读了这本书,让我体会到了海的辽阔;海的平静;海底的丰富多彩;海底的美景和海底的财宝。这本书让当时并没有看过海的我考的了比海还美丽,因为,那里有我的梦。接着,我又向同学借书看,慢慢地,我迷上了读书。
 
  读书让我着迷了,我喜欢读书,我只要一看到书就爱不释手,现在,我知道了老师讲的“书中自有黄金屋”是神马意思。
 

    六年级:周慧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