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次惊心动魄的考试_700字

一次惊心动魄的考试_700字

2013-1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也在树上不知疲倦地叫着。窗内则是一片安静,同学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等待着……
 
  “叮铃铃……”,考试铃声响起来了。
 
  听到这个声音,早已在考场等候的我们像战场上的战士听到了冲锋号,各个都蓄势待发。试卷发下来以后,我们立刻奋笔疾书。笔尖在纸上来来回回,美妙的乐符回荡在你我心中,演奏出青春的歌曲……今天当我走进考场,我的心像掉进湖里的石子,突然想倾听昨往的点点滴滴,那轻灵的湖水声一直在我的心中回荡……今天当我走进考场,即使我们失败了,我们也要坦然面对,就让这一切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中的一个插曲吧……
 
  考试之前,我已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对于这次考试我是胸有成竹,势在必得。但是,天不遂人愿,偏偏在我快要顺利结束答题的时候遇到了“拦路虎”。我先是心头猛然一紧,顿时手足无措,额头上居然也有了豆大的汗珠,脑子也越来越乱了。但是,我明白关键时候不能紧张,所以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渐渐地,我冷静下来。继续仔细读题,继而眼前一亮,思路也慢慢地清晰起来了。原来是我忽略了一个暗含条件,我先找出了这个暗含条件,然后再把它运用到原题中去,发现原来我做过类似的题,而且不止一次。终于,我又找回了信心,继续答题,不到五分钟我就顺利解答出来了。然后,我看了看时间,发现我居然还有充足的时间再检查一遍。所以,我又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
 
  “叮铃铃……”铃声再次响起,我刚好检查完卷子,还改了几道因粗心而写错的题,我把卷子交给监考老师,松了口气。我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出了考场……

    六年级:薛锦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