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包饺子_450字

包饺子_4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嚷着要吃饺子,外婆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我今天晚上包饺子吃。
 
  我们先去菜市场购买包饺子需要的配料:饺子皮、猪肉,还有韭菜和豆腐。回到家,差不多该吃晚饭了,我们就准备开工包饺子。先把猪肉剁碎,把韭菜切段儿,再把豆腐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把处理好的配料都放在一个大碗里,搅拌均匀,用勺子将豆腐碾碎,然后放在一边,就可以开始包饺子啦!
 
  外婆拿出饺子皮,先给我演示了一遍:把饺子皮放在手上,另一只手用勺子把饺子馅儿放在饺子皮中间,然后把饺子皮对折,两手一捏,一个饺子就做好了。我看着心想:这也没什么难的嘛!看我来包一个给你看看。我也学外婆的样子包,开始一切都顺利,我认为胜利在望了,可到了封口的时候,这可把我难住了,我只好随便一捏。一个饺子是包好了,可样子实在看不下去。于是,我就慢慢地学,慢慢地包,终于,我包的饺子有很大的改变。
 
  接下来开始煮饺子。外婆把谁倒入锅内,放在煤气灶上。开火,把水煮沸,把饺子一个一个扔进锅里,等到饺子在锅里“游泳”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咬一口,嗯……味美多汁,真是好!今天,我吃上了自己包的饺子,心里充满了饱福感和成就感。
 

    六年级:陈思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