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可我在看新闻的时候却看见阿尔及利亚被炸毁的情景。罪恶的子弹散落在地面上,繁华的城市被坦克和大炮毁灭。
 
  现在,战争五十一年后的今天,和平之神并没有永驻人间。战争邪恶的威胁着世界的和平之花,威胁着苦难中的人们。
 
  战争里的人们在呼唤,各个国家的人民也在呼唤,全世界都在呼唤:要和平不要战争,让一切战争都停止吧!让和平之花开放,让洁白的鸽子飞向蓝天,让象征和平的绿色橄榄树开遍大地,让我们有一片蓝天!
 
  只要有局部战争,全世界的人们就无法安宁,只要有罪恶的子弹,美丽的和平之花含苞欲放,也绽放不出它的美丽!
 
  我们,全世界的人们,一起行动起来,来守护这大地上唯一的花朵,来守护我们的蓝天!维护和平,制止战争!
 
  祝你们身体健康。
 
                                                                             一个渴望和平的孩子
 
                                                                                2013年11月1日

    福建南平延平区塔前中心小学六年级:余筱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