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_700字

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9月1日,爸爸、妈妈们;爷爷、奶奶们一大早就把我们来到了学校。昨天我们已经都报了名,这也预示着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新学期开始了我谨代表我们六年级(2)班的全体同学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讲卫生。
 
  不随地乱丢垃圾,不随意摆放物品,看到地面脏了要及时清扫,看到纸屑要及时拾起,特别是我们少先队员和值日生同学们,要做好表率作用,力求时刻保持班级和学校的环境整洁、卫生,争做“卫生之星”。
 
  二,要懂礼貌
 
  在家里要尊敬父母,孝敬长辈;在校园里看到老师要行礼问好,看到同学要微笑问好;在见到有领导来我们学校检查的时候,要主动、及时、自信地向领导们行礼问好,争做“礼仪之星”。
 
  三,要会学习。
 
  早晨一到教室里就认真地读书,课前要认真预习;课堂上要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要及时复习,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在学习过程中,要培养勤奋、刻苦、自觉地学习习惯;要向好同学请教好的学习的方法,力求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做“学习之星”。
 
  四,要守规则。
 
  上下楼,不拥挤,要做到:男生让女生先走,高年级学生让低、中年级学生先走,老师让学生先走;到食堂就餐要做到:从教室到餐厅到指定餐桌都要自觉排队,途中不奔跑、不拥挤;在吃饭过程中不往地上乱倒、乱扔饭菜,不大声喧哗,不挑食,要养成文明就餐的好习惯;晚上就寝要听从寝室长的指挥,不大声喧哗,按时就寝,起床,叠好被子。争做“守纪之星”。
 
  同学们,老师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目标和任务正等待我们去完成,让我们振作精神、团结一致,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吧!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而努力学习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合作!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