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7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0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酒泉激越雄壮的国歌奏响时,每回广德鲜红的国旗冉冉上升时,我们总会抑制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因为我们可爱的中国,一个世纪的灾难,百年的征程,谱写了华夏民族的顽强不屈,可歌可泣。
 
  早在千年前,“嫦娥奔月”、“鲲鹏展翅”的飞天梦想,就在我华夏儿女心中扎下了根。1964年7月19日,随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中国第一枚内载小白鼠的生物火箭在安徽广德成功发射。还记得倒计时的最后3秒,牵动着亿万人的心。火箭腾空后,无数国人与华侨同胞用泪水交织为一句话:“中国,中国,我亲爱的母亲!”谁能理解,中华千年的飞天梦呀,就在眼前。这是成千上万人员日夜奋战,呕心沥血的成果。他们有人豁出生命苦战攻关,但没人后悔,因为这是一代人的梦,所有中国人的梦。
 
  经过不懈努力,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船,终于在2003年10月15日成功发射。在烟云中,我清晰看到了万里长城,涌动的黄河,奔腾的长江。这一天,千年古梦,不再是想象,不再是等待!这一刻让我国也成为了第三个独立掌握航天技术的国家,这无疑是对我国多年的努力的最好的肯定,我的骄傲之情,再次由心底升起。
 
  千年的梦想圆了,但勇敢无畏的华夏儿女永远不会停下探索的脚步。明天我们还要探索更深更远的宇宙,这些梦想由谁接力?我们义无反顾起闪亮回答:“中国明天的富强——我来建设,明天国家的天地——我来支撑,明天更艳的五星红旗——我用鲜血染红。”在浩瀚无际的宇宙中,那最亮的一颗星星,将来由我们乘火箭将它摘下,宇宙中有太多未知的奥秘,将来由我们探索,太阳系中有神奇的黑洞,将由我们去摸索。无论岁月如何,祖国在我心中永不改变!
 
  有了美好的希望,我们伸出双手,握紧拳头。让我们就从现在开始努力,永不放弃,因为这是一个名叫中国的梦,是一个只属于我们炎黄子孙的梦。

    六年级:皇室千奈飘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