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把心灵儿打开_650字

把心灵儿打开_650字

2013-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要尘封你美好的心灵,我们的世界里,没有忧郁。
 
  在大多数人的心中,一定都感到无比的忧郁。可是这些忧郁来源于哪里呢?那一定来自你心中的不平,觉得每个人都比你过得幸福、每个人都你有人缘、每个人的父母都比你父母更疼爱人。所以在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明媚的天气下嬉戏,而自己则躲在寂静的角落默默地在你的世界里哭泣。你为何不如邀请一些好朋友来分享你个人的世界!
 
  那一刻,你会收藏到友情,让忧郁离你的世界远去!
 
  不要学着冷漠别人而忘记了给别人、给自己的一声笑语。
 
  当别人给自己开玩笑时、讲笑话时,自己却一声不吭,不搭理他,只想你会失去朋友,失去友谊。你的世界将成为一个荒凉、寂寞的世界。即便有热闹,那也不过是海市蜃楼罢了。你为何不把自己的心打开,给朋友一个温暖、鼓励的笑容!这样你们之间的友谊会更浓。让寂寞、孤独的影子随风逝去。
 
  那一刻,你的友情会更浓。
 
  不要蜷缩在书堆里,外面的花香鸟语、阳光属于你。
 
  大部分的学生,心里只想着学习或父母逼迫着学习,错过了外面美丽的世界,而选择了冰冷阴暗的房间里学习。学习是对的,但也不能沉溺于学习。这样的话你的世界将成为一部很苍老、很苍白的电影,全剧都是黑白的。你仿佛是一只井底之蛙,不知道世界有多美好,不知道世界有多辽阔。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那你就彻底out了。不如,把你的心灵打开,去享受外面美好的世界!去远足、寻访、探索世界的奥秘,去欣赏、创造、照亮你自己。
 
  那一刻,你迈出了你的第一步。
 
  生活如此的美好,只要把你的心儿打开,师恩、亲情、真诚的友谊,萦绕着你。把你的心儿打开,去收获生活中的每一份惊喜、每一份感动、每一种人生的美好!

    六年级:田文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